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欧洲杯:黑裁当道豪门通天 神仙也没招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0:56 燕赵晚报

  金哨是“吹”出来的,黑哨是揪出来的。

  欧洲杯的裁判差点儿欺骗了我们,但他们屡次拙劣的表演,说明了一个问题:天下乌鸦一样黑!

  不要一看到科里纳明亮的光头,就把它看做是公正的象征。光头是怎样炼成的?至少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我们知道,这位老兄曾在一场意甲关键比赛中,在最后几分钟内判给尤文图斯队两个点球!

  俄罗斯、拉脱维亚、克罗地亚、瑞士这些“平民支队”,在黑裁眼中就像摊摊鸡屎,必欲扫地出门而后快;而英格兰、法国、意大利、葡萄牙、荷兰这些“贵族豪门”,比双亲还要亲近,黑裁们恨不得替他们擦屁股!受伤的总是“平民”,说黑裁是势利眼算是最文明的字眼啦!

  昨晨,丹麦大个儿尼尔森用肮脏的近视谋杀了克罗地亚,他看到了特雷泽盖明目张胆的手球,但他却像护亲爸爸一样作了伪证:“反正我没看到!”和克罗地亚人一样被黑的还有:俄罗斯的守门员、瑞士后卫哈斯和拉脱维亚的底线……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欧洲黑裁很快就达到2002年世界杯上莫雷诺先生水准了!

  黑裁当道,神仙也没招儿,这一切都证明,欧洲杯的“绝对公正”就像一泡狗尿!

  如果你不信黑裁存在,请关注葡萄牙与西班牙两牙之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