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河园昨夜无眠 (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1:20 生活报
火瓶旋转
市民热情观望
酒瓶旋转
喷火表演
喷火表演
群体舞表演
舞蹈
俄罗斯风情舞
俄罗斯风情舞
萨克斯表演

  两岸风格各异的酒吧华灯齐放,河园中荡漾的碧波映衬着七彩霓虹。18日19时许,俄罗斯河园一侧,来自哈市50家酒吧的花式调酒精英,各亮绝活向市民展示花式调酒绝技;河岸的另一侧,来自俄罗斯远东歌舞团的专业演员欢歌劲舞。

  由南岗区政府、生活报、哈尔滨市酒吧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由红磨坊西餐酒吧、百威公司等承办的首届啤酒消夏文化月之花式调酒表演与俄罗斯风情歌舞,18日晚同时在南岗区俄罗斯河园闪亮登场,花式调酒绝技与俄罗斯风情歌舞吸引了近万名市民及中外宾客前来休闲消夏。

  盛装的俄罗斯姑娘、小伙子,在俄罗斯河园的大喷泉前用中文唱起了《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夜来香》,人们也跟随着哼唱起《红莓花儿开》等歌曲。近50名来自圣彼得堡西餐酒吧、巴比松、红磨坊、洛克凯宾酒吧等哈市50家酒吧的花式调酒师,或口含烈焰,或手中同时把玩四五个酒瓶,闪转腾挪调制各种酒品,引来围观者阵阵叫好声。

  夜色已经很深了,在俄罗斯河园边与亲朋好友品酒、叙旧、欣赏夜景的人们仍无去意。

  (生活报)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