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吧服务 温柔的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1:22 生活报

  大学校园周边的网吧越来越多了。为了讨学生们的欢心,网吧经营者可谓用心良苦,以往,他们对学生网民推行会员制,积分中奖,赠烟赠水。而今,他们又开通网吧直通车,车接车送,吸引学生网民,让他们充分体味了做“上帝”的快感。

  网吧服务是越来越到位了,可这温柔一刀砍得也更加凶狠阴险。作为学生网民,很多人都感觉自己成了“游戏主角”,仿佛光顾哪家网吧就是给他们面子,其实是被网吧经营者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套牢”了,使原本简单的一张账单,变成了贴身广告传单。无怪乎一些网吧经营者说,多交一个学生网民,可能就会多来十位顾客。

  你感觉你和某网吧关系不错,老板甚至可以让你白吃白玩,其实,你只不过是他棋盘上的一个棋子:网吧经营者绝不会给你拉来的一车同学全部优惠。

  求学在外,大学生们都身负成才的期望和重任。可是,经历十几年严格管教,一旦获得相对自由的生活,并对物质有了一定的支配权后,他们大多会经历一个个性的放纵期。这个期间的学生比较率性,渴望信任和尊重。网吧经营者恰恰是投其所好,为他们挖了一个温柔的陷阱,不但砍了他们一刀,也把他们的同学的朋友都砍伤了。(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