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商部门查扣涉嫌假冒伪劣电视机32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1:4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冠杰摄影报道)电视机新壳里边装的竟是旧零件。连日来,市工商局经检支队和龙湖工商局、新津工商所连续出击,查获了32台涉嫌假冒伪劣的电视机。

  本月7日,市工商局经检支队接到市民投诉,称购买才一个多月的电视机就出现图像模糊不清、变形、雪花点多等老电视机才有的毛病,估计所购电视机是假冒伪劣产品。因消费者称电视机在陈厝合购买,因此市局经检队立即和龙湖区工商局、新津工商所联系。工商三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级执法人员随即赶到陈厝合宁和街一出售该种电视机的商场检查,查得该店有某进口品牌的22台电视机无法提供进货凭证,涉嫌假冒伪劣,于是全部查扣。经营者称该批商品是从广州进货的。因该店查实也属无照经营,因而随后被工商部门责令停业。

  针对辖区内城中村较多、经营情况复杂的实际,新津工商所随后部署人员对辖区内电器经营店进行摸查,查得同在陈厝合宁和街的还有一电器店在经营无明确进货来源的电视机。6月14日,该所在龙湖工商局指示下立即采取行动,一举查扣了店中10台涉嫌假冒伪劣的电视机。经营者说,所销售电视机是人家上门推销的。

  据购买过涉嫌假冒伪劣电视机者称,该电视机价格只相当于同品牌同型号电视机的一半,出故障后请修理师傅打开一看,除了壳是新的,其余零件基本都是旧的。工商人员也提醒消费者,劣质电视机不仅妨碍正常使用,还可能引发其它消防事故,市民切莫贪小便宜而吃大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