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淳一采石场发生爆炸,五旬老炮工被炸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2:02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江瑜) 前天下午4时许,高淳县桠溪镇一采石场突然发生爆炸,一名50多岁的老矿工在爆炸中身亡。

  据了解,采石场位于桠溪镇蓝溪村。一位当地村民告诉记者,当天下午4时许,他听到“砰”的一声巨响,连忙跑出屋外,看见采石场方向冒出了白烟。当时他想可能是采石场在开山,就没有在意。可是,半个小时后,很多村民都往采石场方向跑,边跑边说“出事了!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炸死人了!”他听了,也跟着人群冲过去看热闹。结果就看见,山中间的一块已经被炸得凹了进去。村民指着一堆炸碎的石头说,人就埋在里面。随后,村民七手八脚地把石头搬开,死者这才露出来。原来就是采石场的炮工朱某。当时,他已被炸得血肉模糊,一动不动。几分钟后,当地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赶到出事地点,将朱某送往医院,但他已经死亡。

  朱某今年52岁,是蓝溪村隔壁的木家庄人,已经从事炮工工作20多年,是一位很有经验的炮工。前天下午,朱某照例去点导火索准备炸山,谁知竟然发生了爆炸。

  据介绍,该采石场属私人经营,老板是个外地人,靠竞标获得采石场的经营权。目前,高淳县有关部门正在调查此事。

  (编辑 小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