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夜苍蝇”包围高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2:02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 前晚8点,鼓楼城管对高校周边环境进行专项整治。

  西康路河海大学正门附近满是摊档,一些学生正临街而坐,边吃边聊,摊主们一见到执法车队,立刻推车的推车,收摊的收摊。带队的王伟副大队长指着一个蓝色的桶对记者说,那里面就是很多夜班族最喜欢食用的砂锅配料:鹌鹑蛋。记者看到用来浸泡的水已经是浑浊不堪,外面的桶身又很脏,这样的卫生状况让人看了以后都觉得恶心,更不用说吃了。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省教育学院和南京大学的状况也不容乐观。快车道上的菜叶和快餐垃圾遍地开花,给路人和过往车辆的通行带来了困难。南大正门和宿舍区之间,各种各样的小吃摊蔓延了三四十米长,将不宽的道路占去一半。当记者向他们询问时,一位四五十岁的摊主居然对记者说自己是南大某系的学生。

  通讯员葛军魁高树元记者张艳

  (编辑 小诠)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