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服刑犯狱中揭发同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2:02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一名背负着抢劫、强奸双重罪名的罪犯在服刑期间幡然悔悟,协助公安机关抓获了逍遥法外两年的同案犯罗小芳。日前,罗小芳因涉嫌抢劫、强奸罪被秦淮区检察院批捕。

  2002年1月18日早晨六时许,小强、罗小芳和小刚三人结伙来到城南一居民楼打劫。三人撬门入室一阵翻箱倒柜后,却没有发现任何值钱的物品。心灰意冷的三人正打算转战他处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突然听到卧室内传来声音。仗着人多势众,三人冲进了卧室,发现房间里只有一名年轻的少妇,三人顿起歹念。小强拿出一把刀架在少妇的脖子上,小刚则紧紧捂住她的嘴,威逼其交出值钱的财物。少妇不得已,只得将自己的一部手机拱手交给三人。拿到手机后,三人残忍地将少妇奸淫后扬长离去。

  同年,小强因伙同他人多次入室盗窃、抢劫并强奸女事主被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7年,并被送往无锡监狱服刑,而罗小芳则一直在逃。

  在服刑期间,小强逐渐意识到讲哥们义气只会越陷越深,检举揭发同案犯罗小芳的下落才是正途。2003年底,小强向管教干部写了检举材料,又委托家人四处打听罗小芳的下落,并积极向警官反映。根据小强提供的线索,警方最终在今年5月在溧水县将在逃两年的罗小芳抓获。通讯员马健张源记者徐红霞

  (编辑 小诠)

  网站地图 浏览帮助 广告发布 合作伙伴 版权声明 关于本站

  南京日报报业集团·南京报业网,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