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地客逛丢宾馆 巡防深夜陪他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2:14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罗恒)凌晨,一外地游客酒醉迷路,找不到自己住的宾馆。两巡防队员带着他转了两个多小时,终于把他送回了目的地,还拒收了1000元感谢费。昨日,这个外地游客给七星岗若瑟堂居委会寄来了一封感谢信。

  6月2日凌晨1点过,若瑟堂社区巡防队队长陈荣华和队员王崇贵、林杉正在治安岗亭值班,一男子偏偏倒倒走了过来,带着外地口音说:“宾馆!找宾馆!”队员们轮番操起川普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问了10多分钟,才知道男子是初到重庆的湖南游客,酒后独自逛解放碑,迷了路,找不到自己住的宾馆了。陈队长和小王只好带着男子沿街找。

  三人逛遍了解放碑周围的十多家宾馆,都没找对。两个巡防又带着昏昏欲睡的男子到了观音岩。接连问了30多家宾馆,仍没找到。男子终于恢复了点记忆:“宾馆门口有个斜坡,好像还有卖轮船票的窗口。”陈队长马上想到了朝天门的“三峡宾馆”。

  果然,男子刚走进宾馆大厅,服务生就认出了他。男子酒醒了大半,一看时间,已是凌晨3点过。他拿出1000元钱要感谢两巡防,被巡防谢绝。男子只好记下了居委会的电话,没想他问到地址,寄来了感谢信。

  市民陈先生报料/奖励30元(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