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棕床垫竟是泡沫加砖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消费者认为一定要消灭掉这种假货

  本报讯记者黄辰星摄影报道:广州读者李大妈向本报反映,她前几天把前年买的一张棕床垫拆开了,精美的包装里面居然是一大块白色的泡沫塑料。更过分的是,泡沫里还掉出两块砖头(下图)。

  记者前天来到李大妈家里了解情况,李大妈和老伴都已经70多岁。两位老人前年1月到番禺大石的一个家具城花250元买了一张棕床垫,当时推销员把一个样品床垫剪开展示内外面料,确实是棕垫。李大妈说,当时买的那张床垫看起来和样品没有差别,按下去的手感和提起来的重量都跟真的似的。但在两位老人把床垫买回家睡了一年多之后,李大爷发现床垫的中间开始出现下陷的情况。今年春节开始,李大爷感觉床垫有一个地方很硬,老是顶着腰。最近李大爷发觉自己的腰越来越疼,就怀疑是床垫的问题,所以前几天把床垫拆开了。两位老人把床垫外套的精美包装塑纸和床垫套拆开后,发现里面居然是一块白色泡沫,李大妈把泡沫翻过来时,泡沫中间的位置有两个地方裂开了,还掉出两块砖头。

  记者看到,砖头大小和泡沫的洞的体积正好合适,李大爷躺下去,其中一块砖头镶嵌在床垫上的位置正好就是李大爷的腰部下面。李大爷说:“天天躺在砖头上,难怪会腰疼!这个商家也太过分了,卖给老百姓的货假得太离谱了。”

  李大爷向记者出示了当年购买棕床垫的收据,他认为,为了大家的利益,一定要消灭掉这种假货。
(侯颖/编制)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