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的士快到医院 孕妇车上产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这对来自马里的母子都平安

  本报讯记者王炘报道:昨晚7时30分,两名非洲妇女“打的”送一名孕妇到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生孩子,没想到快到医院孕妇就在车上产下一男婴儿。目前,这对外国母子平安健康。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记者接报后了解到,昨天晚上7时30分左右,广州恒湖出租汽车公司司机王师傅在淘金路搭接了三名非洲妇女,其中一名已足月怀胎。三人上车后,其中一名妇女给王师傅递来一张上写“到市一医院”中文的字条,没想到车快到市一院的盘福路立交桥时,王司机听到车后面响起了婴儿的啼哭声,他意识到是孕妇将婴儿生在了车上,便立即加快速度将车开到市一院。

  车到医院急诊室后,医护人员立即将母子送进产房,孕妇产下的是一名男婴儿。经产后处理,目前母子平安,留医院休息。据了解,这名产妇是非洲马里人,今年25岁,昨晚生下的是她的第三个孩子。

  (报料人何元涛,三等奖100元)(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