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乘客坐公交遇堵车 尿急实在憋不住跳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5: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陈俊杰)

  昨天下午,因为遭遇堵车,司售人员遵守规定不开车门,一名尿急的乘客被迫从车窗跳下车。

  目击者康先生说,他从中关村乘坐716路公交车去动物园,“一路上一直在堵车,在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中关村就开始堵。”车一路走走停停,用了两个小时行驶到白石桥附近,“以前只要一个小时就到了”。

  康先生乘坐的716路前面排起了长龙,在距离站台几十米的路段停下来一动不动。

  这时,一名男乘客提出要下车,售票员解释车还没有到站不能开车门,否则要被扣罚钱。男子说自己尿急,快憋不住了。

  康先生说,当时车上一乘客指着开着的窗户说,“从窗户上跳下去。”男子二话没说双手一搭窗框跳了下去。

  716车队调度邵女士证实了乘客跳窗一事,但她表示司售人员不开车门是在执行规定,希望乘客给予理解。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