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谎称与按摩小姐相好 借腹生子后抱走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6:02 东方网

  东方网6月20日消息:6月18日上午,一名来自阜阳的女子,醉酒后在芜湖中山桥附近准备轻生,所幸被群众制止。警方接报警后及时赶到现场,将该女子带回派出所。通过了解,该女子说出了轻生的原因:她那出生不到一个月的男孩,被与她姘居的男子抱走,该女思儿心切,感觉生不如死。

当日上午10时许,在芜湖中山桥南的一家小吃部里,这名姓刘的女子喝了近一瓶白酒,当即醉倒。刘某醉倒后走路已经不利索,她的嘴里嚷嚷着:“让我去死,让我去跳楼。”周围的居民将该女子控制住并及时报警。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在派出所里,满嘴酒气的刘某告诉民警,她曾在芜湖镜湖边的“东方明珠”浴室做按摩小姐,2002年时,遇到了前去消费的钱某,后来二人关系逐渐升温,钱某告诉她,自己在芜做事,尚未婚娶,希望可以与她长久相好。年轻的刘某信以为真,二人租房同居在一起。今年5月12日,刘某为钱某生下一个白胖的儿子,钱某喜不自禁。5月23日,钱某以刘某缺奶为小孩哺乳为由,将男孩抱走,并由钱某的姐姐带至常州。失去儿子后,刘某痛不欲生,她多次向钱某要求看孩子,可钱某并不答应。

其实,早在刘某怀孕期间,她便知道钱某已经在常州结婚,且有女儿一双。直到小孩被“抢”,她才终于看清了负心郎的真面目,钱某是在“借腹生子”。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作者:选稿:乔德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