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名老外醉酒后打伤酒吧员工当众脱裤撒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6:1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两德国人的举动引起公愤,昨日他们向某酒吧人员道歉

  昨日凌晨,两名德国人在成都市东门大桥附近某酒吧醉酒闹事,口吐秽言,打伤了酒吧员工;在被人追到东门大桥上时,两人还当众脱下裤子撒尿。昨日,两名男子在派出所向酒吧服务员道了歉,但面对媒体的镜头,两人抱头匆匆而去。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打碎酒杯又“顺手牵羊”

  昨日凌晨1时许,两位身材高大的金发男子在东风大桥附近某酒吧内喝酒,其中一男子醉醺醺左揺右晃时,将酒桌上一玻璃杯绊倒,掉在地上摔得粉碎。

  本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当服务员上前要求对方赔偿时,两男子先是拒绝,然后用非常难听的英语骂不绝口。最后,两人极不情愿地赔付了5元钱,然而离开时,其中一男子竟顺手将另一完好的玻璃杯放入口袋中。

  当酒吧服务员追上去讨回酒杯时,其中一男子却将兜里的酒杯扔进了二楼的垃圾袋里,而另一男子挽起袖管,径直冲到酒吧一女管理人员面前。见状,酒吧一位刘姓小伙子立即上前抱住该男子。该男子转身,一拳落在小伙子的身上。

  当众撒尿引起公愤

  酒吧服务员当即拨打110报警。两名外国男子感到事情不妙,撒腿开跑。酒吧人员紧追不舍。当两名男子跑到东门大桥时,突然当众解开裤子,一边骂骂咧咧,一边当众撒尿。路人见状无不愤慨。直到110民警到达现场时,两人才慌忙逃奔。两男子向酒吧道歉

  昨日上午,两名外国男子被带到合江亭派出所。酒吧人员要求两男子向市民公开道歉,但在调解室呆了近2个小时后,两德国男子只同意向酒吧赔礼道歉,拒绝公开道歉。

  记者等候到中午12时许,两名外国男子才匆匆离开派出所,面对记者的镜头,两人不停用手试图遮住自己的脸,然后坐上出租车离去。据领回两男子的中方公司人员声称,两德国人是该公司的技术工人,他们当时酒喝得太多,作出了下流的表现,加上语言不通,发生了纠纷。记者何晓东 摄影郑许巧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