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机场高速惨烈车祸夺两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8:45 现代快报

  快报讯昨天凌晨,南京机场高速公路花神庙段发生一起重大事故,一辆外地牌照的面包车在行驶中,突然冲上路边水泥护拦,司机被卡死在方向盘下,另外一名男子飞到桥下,当场身亡。

  当天凌晨0点10分左右,一辆浙江牌照的中型面包车,在行驶到机场高速公路花神庙段时,突然冲向路边,一头扎在水泥护拦上。顿时,面包车被撞得面目全非,司机满脸是血,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被死死地卡在方向盘下面不能动弹,而另一名坐在车内的男子,在车祸发生的瞬间,弹出车外,从桥上飞到桥下,坠落柏油马路上,当即身亡。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机场高速大队领导迅速带领民警赶到现场,把司机从车内救出,由于失血过多,司机不幸身亡。目前,机场高速大队领导根据出事的面包车牌号和相关证件,与死者单位联系。

  另据来自雨花区板桥镇消息,当天凌晨0点20分左右,一男子骑摩托车行驶在路中时,被一辆桑塔纳轿车撞倒后,不治身亡,而肇事司机立即驾车逃离现场。目前,当地交警部门正在寻找肇事车辆。

  为此,交警部门提醒司机,雨天路滑,注意行车安全,别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当儿戏。

  作者:记者 薛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