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骗搞传销破产 莽男身着血衣持红花油抢劫银行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9:42 东方网
  东方网6月20日消息:身穿血衣,拿瓶红花油,一名男子在光天化日下竟独自闯入闹市区一银行实施抢劫。银行职员情急之下按动报警器,巡警及时赶到,将这名男子当场抓获。这是昨日发生在咸阳市毛条路上的一幕。

  据了解,昨日上午11时19分,一名神色慌张的男子来到位于毛条路上的建设银行咸阳分行毛条路分理处。该男衣服上沾满血迹。进入银行大厅后,他径直来到窗口并拿出红花油药水,将瓶子在柜台上打碎,将液体迅速向柜台内银行职员的脸上洒去。同时,不停地大声叫嚣:“拿钱!快拿钱来!”柜台里一名姓杜的男职员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吓懵了,只感觉强烈刺激性的液体溅入眼睛和鼻子,出于本能反应,他迅速按下报警装置。男子看到银行职员对他的话没有反应,便用力拍打着柜台玻璃,并试图将红花油向柜台内的另外两名银行职员泼去。由于隔着坚固的玻璃挡板,男子抢钱的目的一时难以得逞,便气急败坏地拿起大厅里的一把椅子,向柜台边的防盗门撞去,试图进入柜台。3名职员急忙用身体顶住防盗门。经过一番僵持,防盗门被砸开了。就在男子正要冲入时,秦都110治安巡警冲了进来,将男子当场制服。
曹某在银行门前指认现场

  12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银行的大门紧闭,门外聚集了众多围观群众。12时40分,抢劫银行的男子在银行门前进行了现场指认后,被带上了警车。

  经警方初审,该男子自称叫曹荣为,25岁,河南项城人。被一朋友骗到咸阳搞传销而落到身无分文,抢劫银行前,曾用砖头将骗他的朋友砸伤。随后,便来到该银行准备弄些钱花。

  作者:选稿:庞仕影

  (来源:华商报 作者:白璐)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