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青年横穿铁轨酿惨剧火车撞死一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0:00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6月19日讯(记者 王任辉实习生李波)今天20:30左右,2名在淄川西关二村纸箱厂工作的男女青年在横穿慕王村附近火车道时,被一辆火车挂倒,女青年沈某当场身亡,男青年刘某受重伤。

  21:50。记者赶到了事发现场,据附近“重庆鞋庄”的邱老板介绍,男女青年已被送往淄川区医院。在铁道旁边做小生意的王女士介绍说,两名男女青年大概都在20岁左右,火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车从北边过来时一直在鸣笛,但两青年一直没有动,她听见有人喊“救命”后就见两人被群众及110民警抬了下来。

  22:30,记者赶往淄川区医院,见到了事发时与两人在一起的女青年沈某某,据她讲,他们3人都在淄川西关二村纸箱厂工作。事发前,他们3人准备穿过铁道去附近的1元钱超市,她当时走在前面,听到火车鸣笛后,就马上躲到一边,回头看时,没有看见沈某和刘某,却看见火车停了下来,她也立刻慌了神,等反应过来后,才转身跑回厂喊人抢救。

  22:45,记者从淄川区医院急救室了解到,男青年刘某还在手术中。

  (线索提供人:张先生 6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