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餐厅煤气罐储备室失火 民警及时赶到扑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1:09 汉网

  昨日凌晨,江汉区万松园街白松社区内的甜蜜蜜餐厅煤气罐储备室突然失火,幸亏员工和民警扑救及时,才未酿成大灾。

  这家餐厅是租借6栋1单元一楼的居民民房改建开设的。目击者称,凌晨1时30分左右,这家餐厅煤气罐储备室突然有黑烟和零星的火光冒出;随后,“砰”的一声响,热气流将十余米远处的窨井盖掀起。住在该楼楼上的居民发现失火后,纷纷叫醒四邻,并拨打110报警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社区安保队员最先赶到现场,与餐厅员工一起冲进室内将漏气的煤气罐阀门拧紧。随后赶到的110民警及时将火扑灭。

  “餐厅中存放了10个煤气罐,个个都是1.2米高的大罐子,这无疑是个‘隐形炸弹’。”昨日上午,附近居民找来社区干部和管段民警“评理”,要求将这些煤气罐搬离居民区。该餐厅负责人与居民代表、社区干部、民警一起协商此事,表示将尽快处理煤气罐的相关事宜。

  据称,窨井盖被掀开可能是煤气罐发生泄漏,遇到明火后,火星点燃下水道内的油污、沼气而造成的。(记者车莉)(来源:长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