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15届哈洽会特色产品备受瞩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1:16 黑龙江日报

  第15届哈洽会从6月15日开幕至今,无论是参展的国家省份还是展会的规模品种,都创造了哈洽会的历史之最。在本届哈洽会上,来自我省的绿色食品、地产家具成了中外客商关注的焦点,来自外省、国外的展团也以其风格迥异的产品让广大客商、消费者饱足了眼福,并取得了满意的成果。

  绿色食品叫响国内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走进绿色食品展区,诱人的香气扑鼻而来,原来是很多绿色食品参展商现场烹饪着各种绿色食品让客商们品尝。近几日,记者在展区采访时看到,来自哈尔滨、伊春、大兴安岭等我省著名绿色食品产区的参展商占据了绿色食品展区的大半壁江山,前来咨询洽谈的客商络绎不绝。

  俄罗斯客商看好地产家具

  在家具展区,来自哈市十余家知名家具企业精心布置的展台着实让人们眼前一亮,主打欧式风格的家具系列产品深受俄罗斯客商青睐。

  一个巨型的仿古木椅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眼球,原来这是哈市滨辉家具有限公司的杰作。据该公司董事长王滨辉介绍,该公司生产的家具以欧式风格为主,但一直没有拓展海外市场。通过这次展会,已经有12个俄罗斯客商和该公司签约。

  服饰产品主打丝麻皮草牌

  在服饰展区内,来自辽宁、浙江、四川等服装大省的冬夏时装给龙江的客商、消费者们带来了一股丝麻皮草流行风。

  记者在辽宁的数十个服装展位看到,几乎所有的服装面料都是亚麻、真丝的。一位参展商告诉记者,亚麻、真丝是夏季最好的服装面料,透气性好,穿着舒适大方,很适合北方夏季炎热的气候特点。据记者了解,有很多没有进驻我省的服装企业趁着这次哈洽会的良机,不仅在哈市找到了多家代理商和经销商,在省内其他城市也开拓了市场,收获颇丰。更有一些了解北方气候特点的精明商家开设了皮草展区,来自一些南方省份的皮草时装设计新颖别致,而且在反季销售时价格低廉,很多消费者争相抢购。

  据连续参加15次哈洽会的一位参展商分析,展会说白了就是集特色、品牌于一身的大型产品推介会,历年来有特色、有品牌的产品都是展会上最受关注的,也是收获最大的。今年的哈洽会把国内外以及省内的一些品牌、特色产品云集到一起,综合性更强,客商洽谈空间更广阔,也让消费者开了眼界。(生活报)

  作者:发射两枚火箭 小雨变成大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