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齐鲁男儿要换女儿身 等证明高婷婷变性手术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1:29 东方网

  东方网6月20日消息:欲做变性人的山东男子高婷婷日前接受了鼻部整形手术。记者再次再次采访他的过程中被告知,变性手术将留在最后进行,目前先进行女性轮廓的打造。

上午十点半,记者来到东方医院,敲开了高婷婷所在病房的门。因为刚接受了鼻部整形手术,鼻翼两旁显得有些微肿。高婷婷告诉记者,自从做过鼻部手术后,他几乎是抱着镜子照个没完,“已经看了几百遍了,我想看清楚它消肿的过程。”高婷婷介绍,再接下来,他还会完成面部的其他整形手术,然后就是隆胸手术。“现在气温越来越高了,术后恢复所要的时间可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能更长。做完上半身的手术,快到年底了,我想先回家。”高婷婷表示,在老家过年后,再考虑变性手术的事宜。

虽然现在已经住院了,高婷婷还是挺爱美的,病号服下穿着粉红的纱裙。因为美的要求较高,他谈起以前交往的女友时,也不时地提到相貌的问题。高婷婷结婚前处过几个女友,但按照他的描述,她们都不是在真心交往,嫌弃他的户口、相貌等等。家里介绍的,也长得不够漂亮,“我让她化妆,穿漂亮衣服都不愿意。”在感情上,高婷婷经受了很多挫折。在工作中他也很不顺利,干活后拿不到工资他不是一次碰上。“90%的老板都不是好人。”高婷婷在叙述自己的打工经历时,甚至这样形容。

感情的困扰、生活的压力让身为男儿的高婷婷感到疲倦,他认为相比起来,女性在社会中所得到的包容要更多些,于是,他萌生了要做一个女人的念头,到最后,他觉得自己就应该是个女人。“如果我的生活没有这么多挫折,我可能不会想要变性。”高婷婷这样告诉记者。在以女性的装扮出现在大家面前时,高婷婷也承受了很多人的指指点点。对于以后成为一个真正女人后的去向,他并没有肯定自己将继续走演艺的道路。“这条路挺不好走的,每次表演时,很多人都像看稀奇动物一样看待我。”

对于变成女人后的生活,高婷婷在交谈中意外地流露出了自己的担心。他对记者说,现在大家看到的都是变性人风光的一面,但他们的痛苦却没人知道。在谈到以后的婚姻问题,高婷婷说:“生活要靠自己,我不想成为男人的附属物。”他表示只想做一个平常人,平静地生活。如果碰到一个男人能真心待他,他也会考虑的。

记者了解到,目前,高婷婷的变性手术证明还不齐全,正在等待公安部门开具的证明。高婷婷的主治医生吴坚表示,证明已不是问题,肯定能够出具的。一旦手续齐全了,院方将与高婷婷进一步沟通,“下半年进行变性手术应该不是问题。”吴坚表示,全部手术最迟可在明年上半年结束。

 
 
 
作者:选稿:庞仕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