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觉醒来半边脸突现肿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2:06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一觉醒来后,发现自己的右半边脸肿胀起来,到处求医问药,都不见效果。无可奈何的顾女士只得求助本报,希望找到医学专业人士帮助她治愈恶疾。

  顾女士告诉记者,4月30日的晚上,自己和往常一样,吃了点晚饭,早早地进入梦乡了,身体各个部位没有什么疼痛,食欲等也一切正常。可是5月1日大清早,顾女士从美梦中醒来,到洗手间洗漱的时候,迷迷糊糊地发现镜子中,自己的右边脸蛋异常肿大,肿块肤色红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润,眼睛被肿块压得只有条细缝,而且出现了剧烈的胀痛,剧痛一直映射到大脑,使得顾女士彻夜难眠。

  出现这样的“大脸”,顾女士的“五一”计划也就落空了,只要她一出家门,附近行人就会投来一种异样的目光,害得她始终不敢离开家门半步。

  从4月30日到现在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在这一个多月里,顾女士的脸部肿块一直没有消除。她先后到许多家医院,从当地的乡镇卫生院到南京的一些大医院,治疗后病情时好时坏,一直都查不出病因。在用药方面,她一开始按照医生的吩咐,拍摄了CT片,用了抗生素,当时脸部肿块还能消退一点,可是每当等到第二天一觉醒来,肿块依旧存在。到后来只要一用药,胀肿就会更加庞大。

  拖了一个月的病还没有治好,于是顾女士怀着希望向本报求助,希望通过本报能得到社会的关心,尽快治愈恶疾。实习记者成江

  (编辑 小诠)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