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星湖公园全民健身广场雏形初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2:14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肖彤兰)绿草如茵的星湖公园,浅黄色的健身路径,三三两两的市民正在锻炼;崭新的乒乓球桌旁,一群群青年人正在激烈扣杀……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到目前为止,列入市十项民心工程的市全民健身广场(即星湖公园中段5.5万平方米),已完成网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排球场等全面平整、场地围栏、管理房建设和三套健身路径的安置及12台露天乒乓球桌的安装工作,让市民免费使用。而另一项民心工程市体育公园,也已完成规划309亩的用地预审工作,报市财局落实用地补偿款项,同时报市计划发展局立项。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今年以来,市体育局积极抓好工作落实,促进体育事业发展。在民心工程上,重点抓好场地、组织、活动和服务体系四个网络建设,促进全民健身全面发展。

  据悉,为解决全民健身广场的建设资金问题,市体育局除积极向省体育局争取部分支持外,近日已和中信汕头分公司达成协议,准备由中信汕头分公司分二年捐资150万元,进一步配套健身广场的其它各项设施,加快项目工程建设,努力满足本市广大人民群众对体育公共设施建设的需求。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