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友不见了 女孩欲跳河 民警苦劝救了轻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2:19 济南时报

  时报6月20日讯(记者 黄智义实习生高燕丽)同居男友突然失踪,伤心欲绝的女孩愤而爬上黄河大桥的栏杆欲跳河自尽。民警极力劝说,女孩方打消自杀念头。

  6月18日晚上11点左右,一年轻女子独自一人走上黄河大桥。这么晚了还在这里溜达?该女子的行踪引起了大桥旁一值班武警的注意。不一会儿,那女子竟试图爬上黄河大桥的护栏,值班武警赶紧跑过去拦住那女子,并向当地警方报了警。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接报后,历城巡警机动中队的民警高鹏、唐连波立即坐出租车赶到现场,发现那女孩还在拼命地想往栏杆上爬,众人合力将其拉了下来,并拦下一辆私家车,将其送到历城巡警机动中队。经中队三位民警的轮番劝说,该女子终于打消了寻死的念头,并露出了微笑,此时已是19日凌晨2点10分。

  据了解,该女孩来自济宁,今年19岁,两个月前在济南认识了男友,随后两人同居。近日,其男友莫名失踪,再也联系不上,她一时想不开就来到了黄河大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