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谁说偶像非得俊男美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3:40 大连日报
  据报道,被评为“美国偶像”一炮而红的美籍华人孔庆祥近来可谓双喜临门,不但专辑大卖,因为其名声大涨,声势惊人,一下子竟然挤进《福布斯》杂志选出的百大名人权力榜。更值得一提的是,他还把珍妮佛·洛佩兹与本·阿弗莱克两位大明星挤出了榜外。

  孔庆祥成为偶像可以说是近年来娱乐圈最为爆炸的一条新闻了,因为他不但其貌不扬,而且还真有点难看,再加上唱歌绝对跑调,要什么没什么,可是就是这样一个人,他的专辑畅销,他的出场价一涨再涨。

  如果说以往我们印象里的偶像都应该是面目标致的俊男美女,或者至少应该在表演或是歌唱上异于常人,那么孔庆祥作为偶像的出现,就是对“偶像”这个名词最大的嘲讽,他一定令其他被他抢了风头的“偶像”疯狂。

  虽然说会出现孔庆祥这样的偶像在娱乐圈里是个异数,令人称奇,但回过头审视现在的娱乐圈其实出现这样的现象是必然的,也正是现在娱乐圈的种种恶习导致了孔庆祥这样反偶像的偶像诞生。俊男美女固然赏心悦目,可是看得久了难免会腻味,而且所谓的俊男美女有的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各种俊男美女曝出各种丑闻,令曾经将他们奉为偶像的平常人失望至极,既然美好的外表并不能代表有美好的内在,那么我们为什么还要唯俊男美女马首是瞻呢?于是孔庆祥就出现了,而且在台湾也出了徐纯美和如花这样的红人,他们的共同点就是都够丑的。

  我想,他们的出现固然让俊男美女们疯狂,可是疯狂之后俊男美女是否应该冷静地想想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局面呢?自己是否就是真正的合格的偶像呢?虽然说人类发展的大方向还是真正的美丽,令人愉悦,孔庆祥的出现只是一个异数,而俊男美女们最好还是先让自己的心灵与外表保持表里一致比较好。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