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捷克率先晋级八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8:38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葡萄牙阿威罗6月19日电韧劲十足的捷克人19日在葡萄牙欧洲足球锦标赛D组第二轮的比赛中后发制人,以3比2力压荷兰队,积6分第一个拿下八强席位;老牌劲旅德国队则被“黑马”拉脱维亚队0比0逼平,以一分优势领先荷兰队。两球领先被逆转荷兰队快死了

  与捷克队的碰撞,荷兰队在一开场即以流畅的进攻配合将比赛直接带入高潮。比赛进行仅4分钟,荷兰队后卫布马接队友鲁本的前场任意球后头球破门。捷克队则一时找不到感觉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后防的疲软松懈让荷兰队前锋如入无人之境。第十九分钟,鲁本轻松突破对方后卫妙传,上前接应的范尼斯特鲁伊顺势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0。

  被对手20分钟内连灌两球,捷克队这才如梦初醒,将进攻“上纲上量”。第二十三分钟,荷兰队队长科库中场横传失误,捷克队巴罗什借机带球突入禁区,并与队友科勒在对方门前上演了精妙的配合,最后由科勒为捷克队扳回1分。下半时,已找到进攻感觉的捷克队不再让荷兰人独显威风,第七十分钟,科勒禁区内胸部接球后传给巴罗什,后者一记大力抽射将两队比分扳为2比2平。

  当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后,荷兰队后卫希丁格却因在第七十五分钟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令荷兰队被迫以10人应战。追平的捷克人本来就士气高涨,这下他们的求胜欲望更加强烈,第八十八分钟,斯米切尔在队友波波斯基的助攻下再下一城,令捷克队终于以3比2战胜强大的对手。本轮战毕,荷兰队1平1负仅积1分。

  一球未进侥幸平 德国队还活着

  在波尔图,德国队显然以为拉脱维亚队好“欺负”,改派双前锋出战。开场后,德国队也有模有样地发动起了进攻,但对手稳固的阵地防守令他们几乎威胁不到对手的禁区。

  相反,拉脱维亚队的快速反击倒是让人眼前一亮。第三十九分钟,“快马”弗帕科夫斯基斯中路得球狂突,德国队后卫竟无一人追上,好在“门神”卡恩没被唬住,一个侧扑,将弗帕科夫斯基斯攻门的球揽入怀中。

  上半场没占到任何便宜,反倒让对手有机可乘的德国队,下半场开始后明显加快了推进速度,无奈两个前锋都和摆设差不多,浪费了多次破门良机。随着补时阶段克劳斯的头球顶偏,德国队彻底失去了在对手身上全取3分的希望,而拉脱维亚队则满意地从德国人手中抢到1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