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年男子闹市摆摊征婚 征婚对象国籍不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1:28 京华时报
  
似乎没有年轻女性对史某的征婚启事感兴趣。

两张征婚启事紧紧摆在一块。 本报记者 王海欣 摄

  本报讯(记者 肖锋)在闹市的便道上,将征婚启事摆出来寻找“另一半”。昨天上午,一名青年男子奇特的征婚方式,引得很多路人驻足观看。

  昨天上午,记者在朝阳区朝阳医院北门对面的马路便道上,找到了这名男子。他正悠闲地坐在路边吞云吐雾,身边摆放着两张打印的征婚启事,上面写明了他的基本情况和对女方的要求。男子自称姓史,今年22岁,身高170厘米,头发梳得油亮,上身白衬衣打领带,下身老板裤黑皮鞋,衣着光鲜。记者注意到,围观的人大都是中年男女或青年男子。

  “为什么这样征婚啊?”路人纷纷询问。青年男子称,最近学习和工作的压力太大,让他萌发了这样的想法。他是北京某大学法学院的自考生,同时在一个公司担任经理助理,学习和工作的压力都很大。前不久他刚刚参加完自学考试,“几天没日没夜地啃了几本砖头厚的书,感觉身心疲惫,所以想通过这种征婚来调节心情”。至于这种方式能不能有效果,他表示没有刻意要征到意中人,但也不放弃希望。

  记者采访中注意到,大多数围观者对青年男子的做法不以为然,认为这种“作秀”的方法让人怀疑他征婚的可信度,有人甚至怀疑他的精神有问题。

  在便道上坐了两个多小时也没有年轻女子前来应征。青年男子告诉记者:“我不灰心,可能女孩子大多比较含蓄吧。”随后,他还很有信心地说:“我对征婚对象的国籍不限,明天我要打印一份英文版的启事再来试试。”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