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师醉酒“教训”学生 哈轻工学校学生被打断手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7:42 青岛新闻网

  据东北网-生活报报道,近日,哈尔滨某校两名学生被该校喝了酒的老师和已从该校毕业的人员“教训”了一顿,其中一名学生的手筋被打断,至今仍在哈市公安医院接受治疗。哈市动力区警方正对此案进行调查。

  21日13时许,记者在哈市公安医院的病房内见到了左手打着石膏的姜延辉。提起一周前发生的事情,他仍心有余悸。姜延辉告诉记者,他是哈尔滨轻工业学校2001级计算机系的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学生,13日20时许,他和同学张国清吃完晚饭后,在校园里聊天,突然听见有人冲着他们说:“谁xx在那儿呆着呢?”两人定睛一看,迎面走来醉醺醺的两个人,其中骂人的是该校学生科的老师闫守强。双方不愉快地交谈几句后,姜延辉就和张国清回寝室楼了。

  “我们刚在楼上呆了一会儿,楼下收发室值班的程老师说闫老师让我们下楼。我们刚到一楼,已从该校毕业的杨某某大喊着说:‘谁骂我闫哥了?’拿起收发室的电话话筒就向张国清抡了过来,张国清躲过了,没有打到,杨某某又一拳打在了张国清的眼睛上,张跑上楼拨打了报警电话。一旁的闫老师踹了我一脚,又扇了我一个耳光,大喊:‘大家都给我上!’杨某某用木棒打在我的头上,又拿起地上的玻璃碎片刺伤了我的手,鲜血不停地滴下来,后来我躺在地上就什么也不知道了。听说110来了,把我送到黑龙江省中医学院。”姜延辉说。

  姜延辉的姐姐姜妍对记者说,事发后第三天,学校派人送来2000元的医药费,然后就再也没有了音信。她的父母都是呼兰区大用镇农民,弟弟的学费和生活费都靠她一人供着,没想到弟弟竟在学校里被醉酒老师和外来人员打伤。

  据了解,医生诊断结果为,姜延辉左小指肌腱离断,左中指肌腱不完全离断。近日,姜延辉的伤将得出法鉴结果。

  21日15时许,记者来到哈尔滨轻工业学校,见到了该校的副校长贺国祥。据他讲,目前学校已经暂时停止了闫守强老师的工作,—切事情只有等公安机关的调查结果出来后再说。学校在管理方面的确有不当的地方,事发后,学校积极地配合家属,派人看望和慰问受伤学生,还送去了2000元的医药费。

  据悉,哈市动力公安分局文政派出所已介入此案,具体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孙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