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九龄童落水打捞六小时仍无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8:19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6月23日讯 (记者边立平孙玲玲)今天下午,沣水一名9岁男童不幸落入池塘中,虽经众人努力打捞,遗憾的是仍未救出,但对9龄童的营救却牵动着众多人的心。

  今天19:00,记者闻讯后赶到事发现场——张店区沣水镇唐炳村北的池塘边,几名潜水队员正在打捞,尽管此时天色已晚,但围观的近千名村民仍然不肯离去,焦急地看着潜水队员在水中打捞。沣水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曹峰告诉记者,溺水者是附近张炳村的,今天14:00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左右,溺水者薛龙庆和他的3个同伴在水塘边玩耍,不小心滑入水中。闻讯后,14:30许,唐炳村七八名会游泳的村民开始下水打捞,由于水比较浑浊,村民始终没有打探到孩子的踪影。随后有村民拨打110。15:00左右,沣水镇政府以及水利、公安和消防部门的负责同志闻讯后赶到了打捞现场,并请来萌山水库的几名专业潜水队员进行打捞工作。

  据村民反映,该水塘约有5000平方米,是村里人挖粘土挖出的,底部地形非常复杂,深浅不一,最浅处不过1人深,最深处则达15米。

  20:30,从附近煤矿借的抽水机已经运到,镇政府领导决定,打捞暂告一段落,安排人员开始抽水,截至21:00记者发稿时,抽水正在进行,本报将作跟踪报道。(线索提供人:张女士奖金: 100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