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搂抱女青年强行索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8:3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郑俭)本市无业人员宋某等两人在地铁站内以搭肩搂抱方式,强行向女乘客索要现金,日前被轨道警方处以治安拘留。

  近日,轨道警方接地铁乘客反映,在轨道交通二号线东方路站内,有人对女乘客采取搭肩搂抱行为,强行向她们索要钱物。轨道警方即组织警力进行打击。6月18日13时许,2名男青年在东方路站站厅内闲荡,当1名女青年走向出口通道时,两人即跟上,其中一人突然上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前搭住女青年的肩,强行索要现金并以语言威胁,女青年欲挣脱而不能,为尽快摆脱,只得掏钱给他。正当两人拿着钱得意洋洋时,轨道民警出现在了面前。

  在事实面前,2名嫌疑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作了交代。他们利用一些女性胆小、怕羞等特点,以此方式强行向她们索要钱,少则2—3元,多则5—10元,如遇不从,便以恶言相威胁,许多女青年为了自身安全,往往将钱交出。

  轨道警方提醒地铁乘客,当遇不法分子侵袭时,应积极向轨道警方举报,轨道警方将对一切扰乱车站秩序的行为予以严厉打击,以确保地铁乘客的安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