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比2真的出现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8:34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波尔图6月22日电22日,在葡萄牙吉马良斯和波尔图进行的2004年欧洲足球锦标赛C组最后一轮(第三轮)的比赛中,瑞典队和丹麦队2比2战平后,分别以小组第一、二名的身份双双晋级八强。“蓝色军团”意大利队虽以2比1战胜保加利亚队,但由于小分低于同积5分的瑞典队和丹麦队而无缘八强。

  赛前C组的局势错综复杂:瑞典、丹麦同积4分,同时净胜球都超过意大利队(积2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列第三)2个以上。如果瑞典队和丹麦队2比2或以上大比分打平,按照欧锦赛规则,先比较3队小循环之间的进球数,意大利队即使大比分战胜保加利亚队也将被淘汰。“为荣誉而战”的保加利亚队无疑成了意大利队出线路上的一大障碍,两队90分钟战成1比1平。意大利队18号卡萨诺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补时阶段第4分钟,卡萨诺中路接队友妙传后轻松破门,并最终帮助意大利队将比分锁定为2比1。

  在波尔图进行的瑞典队与丹麦队的比赛由于关乎意大利队的“生死存亡”而备受关注。在这场戏剧性的比赛中,前锋约翰森在终场前一分钟的进球帮助瑞典队战平丹麦队,他将瑞典和丹麦两队同时送进了八强,也将意大利队踢出了欧锦赛。

  丹麦队在本场比赛中率先进球。开场28分钟后,托马森利用瑞典队守门员艾萨克森站位靠前的失误,在20米开外突然凌空吊射,将球打进球门右上死角,为丹麦队首开纪录。

  下半场2分钟时,瑞典队终于抓到机会,前锋拉尔森赢得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但第66分钟,托马森再次为丹麦队建功,近距离射门得手,丹麦再次领先。关键时刻约翰森成为瑞典队的“救星”,他在最后关头第89分钟的近距离射门为瑞典队争来决定命运的一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