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合肥分配示范高中招生指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8:42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 (谢华国胡霈霖)昨天晚上,合肥市教育局公布了今年合肥市区省示范高中招生计划的50%指标到校、分校录取计划。

  其中,合肥一中计划招生504,指标到校生数为252;合肥四中计划招生336,指标到校生数为168;合肥六中计划招生420,指标到校生数为210;合肥七中计划招生420,指标到校生数为210;合肥八中计划招生420,指标到校生数为210;合肥九中计划招生420,指标到校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生数为210;合肥十中计划招生420,指标到校生数为210。各省示范高中计划招生不含择校生计划。

  合肥一中指标到校分配数在5人及以上的有三十中、三十六中、师范附中、三十八中、四十中、三十九中、五十五中、四十二中、四十四中、四十五中、四十六中、四十七中、寿春中学、五十中、四十八中、南园中学和五十六中。合肥四中指标到校分配数在5人及以上的学校有三十八中、四十中、四十二中、四十五中、五十中。此外,三十中、三十六中、三十八中、四十中、四十二中、四十五中、四十六中、五十中在六中、七中、八中、九中、十中的指标到校分配数都在5人及5人以上。合肥二十九中等24所学校,因办学规模较小,采取集中安排指标,其中合肥一中和四中分别为7人:合肥六中、七中、八中、九中和十中分别为8人。

  据了解,报名的考生条件须是2004年合肥市区应届初中毕业生(本市户口):从初一年级到初三年级都在学籍所在学校就读的(含符合条件转入、复学的学生);同时考生还要填报了省示范高中计划招生志愿。

  具体录取办法为:合肥市普高招生办公室对具备指标到校生资格条件和达到文化课成绩要求的考生,按各省示范高中分配各初中毕业学校指标数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属同分值的考生,将依据考生的语文、数学、外语三科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择优录取。无效指标将调整为各省示范高中全市统招计划。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