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环球小姐拍卖合影权 所得款项资助河南艾滋孤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02 新华网

  昨天,在长安俱乐部举行的“第33届环球洲际小姐世界总决赛选手北京巡游活动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天九传媒董事长卢俊卿透露,7月巡游北京的62个国家的选美冠军将通过拍卖合影权来帮助河南“东珍学校”的艾滋病孤儿。

  据活动发言人赵朝峰介绍,拍卖合影权的想法来自2004年环球中国小姐张萌。张萌在厄瓜多尔参加2004年环球小姐总决赛时,看到一些外国游客主动拿出5到20美元想和环球小姐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合影。

  赵朝峰表示,这次拍卖会约在7月14日进行网上拍卖,主办方将62个国家选美冠军的照片在网上发布,设置账号,让竞拍者出示竞拍价格,底价很低。中标者由主办方安排公证处的人来证明中标的事实后,才让他和这位环球洲际小姐照相。但这只限于个人的照相留念,不能有商业炒作的嫌疑。如果中标者利用和洲际小姐合影进行商业炒作,主办方将追究相关的法律责任。此外,如果网上的宣传效果不好,主办方将进行实地拍卖。

  赵朝峰和张萌都表示,拍卖合影权完全是公益性活动,所得费用最后将捐献给河南商丘“东珍学校”的艾滋病孤儿。(记者张春健)

  :超级模特大赛拒绝“人造美女”

  昨天,在“第12届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及北京赛区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天九传媒董事长卢俊卿表示,这次大赛拒绝经过多次整形的“人造美女”参赛。

  大赛组委会表示,超级模特大赛初赛定于7月10日,决赛定于8月25日。由于此前发生的“人造美女”杨媛状告主办方歧视一事,超级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及北京大赛将不再接受“人造美女”参赛。一旦发现“人造美女”将取消其参赛资格。组委会同时表示,将在8月举办“人造美女”大赛,报名者必须出示整形前后的照片和有关证明。(记者张春健)(责任编辑:陈静)

  /图片:··· 环球佳丽厄瓜多尔尽显迷人风采[精彩图集]· 秘鲁小姐奥莱· 埃及小姐西西···· :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