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安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3人死亡 原因调查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02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6月24日电(肖凌、刘兢)23日凌晨,一辆车牌号为“陕AM2258”的小轿车在西安市建章路由北向南高速行驶到一家属院门前时,将正在非机动车道上行走的3人撞倒身亡、1人受伤。经西安市公安局交管支队九大队初步调查,肇事司机系酒后驾车,3名死者均为西安车辆厂技术工艺处工程师。

  在事故现场,肇事车的车头直逼路西人行道沿,前挡风玻璃已破碎,驾驶室的门向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开着。由于车头严重变形,方向盘与驾驶座“挤”在了一起。路西人行道上的广告牌被撞倒在地,广告牌杆子顶部沾着斑斑血迹,南边的灯杆底部也已变形。

  一位姓刘的目击者说,凌晨零时40分左右,他和朋友在路东的一家小饭馆吃饭,先听到一声闷响,接下来便发现路西的路灯突然熄灭,便赶紧跑过去,只见地上躺着3个人一动不动,而一个受伤者正坐在离车不远的地上打电话。

  事发后,西安市公安局交管支队九大队副大队长于长生带领数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连夜展开调查。根据现场痕迹和路人描述,警方初步判断,3名工程师可能是在路边行走时遭遇车祸,肇事车辆开过来时可能是先撞了其中的两个人,第三人则可能是车尾扫过去撞飞的,路面上长达10米的血迹清晰可见。

  经警方审查,肇事司机关某系酒后高速驾驶。因头部受伤,关某现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对于凌晨发生的事故暂时回忆不起来。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完)(责任编辑:刘强)

  /图片:········· :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