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边鼓录:这一“军”“将”得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09 汉网

  报载,哈尔滨市公安局日前规定:到今年年底考核时,腰围超过90厘米(2尺7寸)的“将军肚”巡警将全部下岗。规定对不同年龄段的巡警提出了具体的执行标准,其中30岁以下的巡警腰围须在83厘米(2尺5寸)以内,体重须在70公斤以下。

  不达标,便“下课”。这无疑是给“将军肚”巡警将了一“军”。不过,这个“军”“将”得好!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巡防民警处于一线,担负着巡控路面、打击和预防现行违法犯罪活动、处置突发性及暴力性案件等重要任务。除了忠诚于人民、爱憎分明、智勇双全等思想业务素质好外,还需身手矫健、行动敏捷。如果“中部崛起”,大腹便便,遇有警情,很难作出快速反应。

  制定腰围硬指标,既是工作所需,又是对巡警的关心和爱护。据专家介绍,“将军肚”易患脂肪肝、高血脂症、冠心病等高危疾病。为了社会的安宁和人民的幸福,也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和自己的健康,各类民警都要自觉“将”自己“将军肚”的“军”,少应酬,多锻炼,使自己成为“招之即出,出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合格民警。(向忠池)(来源:长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