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汉沪客运联手打造“精品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09 汉网

  因客车机械故障致使乘客滞留4小时以上的,赔偿50%的票款;因客站原因导致班车迟发半小时以上的,退还50%的票款。这是昨日湖北捷龙集团与上海交运集团联手打造“汉沪快速精品通道”推出的庄重承诺。

  除了向乘客对半赔付外,两家企业推出的承诺还包括:严格按规定停靠客站,途中不带客带货;客车每趟营运后,即进行消毒和更换座椅套、卧具;乘客迟到误车,可免费改签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本公司下次同向班次;两地班车均要求12小时内准点到达。

  因客车晚点、迟发对乘客进行赔付,乘客原因误车免转下趟班车等承诺不仅在国内公路客运中为首次提出,在铁、水、空客运企业中,也未有涉及。

  目前两家企业实行对向各四趟班车的对发。据介绍,包括外地班车过汉载客,目前汉沪间的长途客车每天约有10多班。近年来,由于众多中小车主采取各种不规范的经营手段,造成拉客、欺诈、转客以及围城打转等现象屡屡发生,旅客合法权益得不到保障。汉沪两家龙头企业联手,旨在提高品牌服务质量,净化客运市场环境。

  两家企业在票价上亦发动“暑期攻势”:6月25日至9月25日期间,汉沪班车的票价由305元调整为210元,降幅高达30%。

  据悉,目前汉沪班车均为朝发夕至,12小时到达不仅比火车要快5个小时左右,且票价也低于火车硬卧50元,打破了公路价格历来比火车价格高的惯例。(记者徐前山 通讯员张光旭 唐军)(来源:长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