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人海中“检”出被拐小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13 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讯(记者杨继学)近日,宁波火车南站工作人员发现一无票男孩,后经询问证实小孩被人拐卖,工作人员当天委托返回列车车组人员将小孩送回老家阜阳。

  当天上午8时20分左右,从阜阳开往宁波的列车到站。由于这段时间回老家割麦的民工陆续返回,因此出站的人很多。8时30分,一个孤零零的小男孩引起了检票人员的注意,检票人员要他出示车票,但小孩支支吾吾拿不出来。30分钟过去,所有无票的人都办完了补票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手续,但小孩还是没人认领,检票人员于是将他带到车站。

  因为认生,小孩什么话也不跟工作人员说,工作人员给他买来零食,经过三四个小时的交流,小孩打开了话匣子。他说自己叫张桃飞,读四年级,是阜阳人,爸爸在宁波打工。那天,一个男子说带他到宁波看爸爸,就跟他上了火车。工作人员问怎么跟那个男子联系,小孩说不知道。工作人员感到性质严重,怀疑小孩被拐。为了不让小孩担心,车站工作人员给他买来了午餐,并专门安排一个人陪他说话。张桃飞说:“我想吃宁波杨梅。”大家马上买了杨梅给他。

  “这么大的小孩不见了,家里人肯定很着急,一定要跟他家里人联系。”车站领导下了死命令。幸好,张桃飞记得家里的电话号码,车站工作人员联系上了张桃飞的母亲。

  听说找到了孩子,张桃飞的母亲激动得语无伦次:“孩子失踪了两天,我们都急死了,全家人正到处找他呢。”

  事也凑巧,刚好当天宁波增开了一趟到阜阳的列车,车站工作人员给张桃飞买了一张车票,又给他带了好多吃的,派人把他送上列车,并嘱咐列车长,一定要见到他的家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