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天查获假烟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42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冠卓/文记者姜磊/摄今报讯昨天上午,沈阳市烟草专卖局稽查中心联合市经侦支队查获了价值114万余元的假烟。而前天,他们刚刚查获了1200余件假烟,连续两天取得大捷。

  昨天上午,稽查中心接到举报:“一个车库里装着不少烟,每天都有一辆车牌号为辽AH3××5的昌河小货车从这里运烟,我怀疑是假烟。”接到举报,稽查中心四大队立即联合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警方赶往现场。“我们到了大东区万莲社区附近,找到了举报者所说的车库,开始布控。”

  上午10点半左右,小货车出现了。从车上下来一男一女,径直走向车库。执法人员立刻冲上去,男子转身就跑,但很快被执法人员摁倒在地。进了车库,“142个纸箱中装着中华、玉溪等中高档假冒香烟。经清点,涉案金额达114万余元。”

  “昨天我们刚创了纪录,在于洪区一个农家院里,查获假烟1200多件,这是稽查中心成立以来,查获假烟数量最多的一次,创了历史纪录。”

  据介绍,前天,执法人员接到举报赶到现场时,车主正将500多件假烟往院里拉。“我们抓了个现行,假烟都是大生产、吉庆等中低档烟,数量虽多,但涉案金额只有120多万元。”

  按照法律规定,只要制售假烟案值超过15万元的,烟贩子就要负刑事责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