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仙桃一加油点昨晨被5蒙面歹徒劫走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49 武汉晚报

  (记者 海国 摄)

  本报讯 (记者 秦杰 实习生 肖鹏张洁)昨晨,5个蒙面歹徒抢劫了仙桃市张沟镇白庙加油点,劫走钱物约6万元,经营加油点的一对父子被杀伤。

  白庙加油点位于仙桃与洪湖两市交界的公路边。值班员刘军昨向记者讲述了案发经过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昨日凌晨2点左右,2个蒙面人闯进值班室,一人拉开电灯,另一人用水果刀抵住刘军的喉部,命令他手抱头蹲在床脚。

  随后又进来3个人。5名歹徒头部套着丝袜,其中4人持刀,一人拿着板斧。

  睡在里屋的加油点老板刘金元被惊醒,他操起一把水果刀冲了出来。一歹徒迎面就是一刀,刘金元一闪身,顺势回刺一刀。趁歹徒闪避的空隙,刘金元往里屋退,但头部还是被刺中了一刀。退到里屋的刘金元忙打电话报警,但不知何故,固定电话和手机都打不通。

  屋内的异响将睡在侧屋的刘金元的儿子刘义惊醒。刘义刚迈出屋门,一歹徒举刀便砍,刘义的手臂顿时鲜血直流。“快把钱拿出来,不然老子砍死他!”一年龄稍大的歹徒威胁刘义的妻子。刘妻从抽屉里取出数千元交到歹徒手上。歹徒嫌钱太少,又欲行凶。刘妻紧张地到处找钥匙,欲开柜取钱。

  此时,值班员刘军趁歹徒没注意,拔腿就往屋外跑,到附近的居民区求援。歹徒见状,等不及刘妻找钥匙,一腿将放钱的柜子踢开,将柜内的5万余元现金及单据劫走,随即冲到屋外,上了停在公路边的一辆无牌照的面包车,往洪湖方向逃窜。

  警方赶到现场后,立即在张沟通往洪湖、仙桃等方向的道路上布控,但未发现歹徒身影。

  警方目前正在进一步追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