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辆客车被扣之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0:01 汉网
孩子的父母仍沉浸在悲痛中

  五辆客车被村民开进了村中,车主几番讨要未果。这是为何?昨日,记者赶到仙桃一探究竟。
在毛嘴镇珠玑乡别湾村,记者看到,五辆客车整齐地停放在村里,村民们三五成群,议论纷纷(如左图)。

  村民们告诉记者,19日下午,在318国道别湾村十一组路段,一辆由潜江开往仙桃的客车(鄂M05981)不慎将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孩撞死。双方因为赔偿金额等问题发生争议,村民们便将客车扣下。

  据了解,死者名叫谭成杰,9岁,小学二年级学生,家住附近的梁城村,父母均在广东打工,跟随外公外婆生活。20日,小成杰的父亲陈胜罗和母亲谭春梅从广东赶回家。

  当天下午,按照涉事双方的初步协商,定于次日上午到仙桃市交警大队商讨赔偿事宜,肇事方安达集团安顺运业公司负责次日早上7点到梁城村接死者亲属。然而,21日早上7时,死者亲属在路上拦住该公司的4辆客车时,均遭拒载。村民们一怒之下,将4辆客车和后来赶到的另一辆客车一齐开到了村里,要求“安顺”支付10万赔偿金再取车。

  事发后,仙桃市交警大队、毛嘴镇交警中队及镇政府相关领导三次进行调解,均告失败。

  谭成杰的父亲陈胜罗认为,“安顺”没有诚意解决问题,他们扣车是无奈之举。

  安顺公司龚汉江总经理则称,被扣的5辆客车是承包给了私人的。21日早上,公司派车前往梁城村时,时间为7时08分,村民们已将5辆车扣留。对于10万元的赔偿金,公司觉得太多,无法接受。

  仙桃市交警大队事故调解中心负责人称,按照新的交通法,大队裁定“安顺”赔偿死者家属51300元,但对方不肯接受。(特派记者孔超 摄影/张思 实习生鲁敏)(来源:武汉晨报仙桃专电)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