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驾校里有人动起拳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0:11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记者杜笑铃 陈侄辉
图为学员吴先生出示预缴学费收据。

  学员:担心强收红包,还我预缴学费

  校方:当初两厢情愿,岂能说退就退

  几位学员以“不信任”为由,要求驾校退还预缴学费;校方认为当初是在两厢情愿之下收的费,不能说退就退。昨天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有人竟然为此动起了拳脚。

  一学员躺在医院挂点滴

  记者昨天接到读者报料,称学员吴先生挨打后已被送到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接受治疗。在该医院输液室,记者看到吴先生正躺着挂点滴,额头红肿,放在一边的眼镜断了腿。他说,方才身上、头上挨了顿拳脚后,一阵头晕,当场就吐了,幸好被人及时送进医院。

  当事驾校曾爆“红包事件”

  据介绍,今年4月,吴先生和朋友陈先生到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驾培学校报名学驾驶理论。但该校规定,驾驶理论和实际操作应在一所学校学,要求他俩各预缴500元学费。随后,吴先生的嫂子和一位朋友也向该校各预缴了2000元学费。接下来,4个人都通过了理论考试。上个星期,该校教练收红包的事件被媒体曝光,吴先生等人对该校有了不信任感,担心以后被强收红包。他们认为学员有选择驾校的权利,便打算索还预缴的学费。昨天,4人结伴来到学校,要求退钱并拿回理论考试的成绩单,结果遭到该校财务人员拒绝,当时该校负责人也在场。正当双方争执不下之时,几个教练模样的人冲过来,对他们进行殴打。

  学校一负责人另有说法

  对于吴先生介绍的情况,该校负责人戴女士另有一番说法。她说,学校事先已向前来报名的学员声明,学习驾驶理论不收费,前提是实际操作也在这里学,并预缴部分学费。当时吴先生等人预缴学费都是完全自愿的。至于教练收红包被曝光一事,戴女士称自己曾心平气和地向学员解释,相信今后上车学习实际操作时不会有类似现象。

  据辖区民警初步调查,事发时双方情绪都很激动。经办民警称,预缴款该退不该退,原本事情并不大,当事双方完全可以坐下来好好协商,为此动拳脚太不应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