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51”取消终身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0:11 温州都市报

  叶慧媛 夏彩国

  本报讯市组织人事部门昨天公布了“551人才工程”培养人选考核结果,有30人因在培养期间没有新业绩和新成果,或者工作表现平平而被退出培养队伍。据悉,今后我市将每年对培养人选考核一次。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551人才工程”是我市培养年轻学术技术带头人的一项措施。此次参加考核的对象是我市1998年至2000年间入选市“551人才工程”的培养人选,共有277名,综合考核为合格的有247名。

  据介绍,在退出培养队伍的30人中,大部分是因为近几年工作岗位发生了改变,从专业技术岗位走上行政职务岗位后没有新的技术业绩。此外,也有少部分人在学术技术研究、科技开发中表现平平,没有新成果和新业绩。

  据悉,我市将每年对培养人选进行分级考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