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闻串串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0:12 温州都市报

  值班记者王飚 周晓玲 彭一丹

  昨天,《哪儿能买到布料和火柴?》登出后,接到很多热心市民的电话,大家把自己知道的信息请记者转告李老太太。以下为电话记录:

  关于布料———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我送一块布给李老太太

  15:23李先生:我在蝉街商厦开了一家“经纬呢绒”的布料店,有上千种布料,门面朝向市第三医院。请李老太来我店里看看,我想送一块布给她。

  12:04林女士:蝉街商厦周围有很多卖布料的。

  关于火柴———

  我可以帮忙带火柴

  10:12潘先生:在藤桥菜场旁有一个批发火柴的店。

  10:10黄女士:山前街的中间段一家小店里有卖火柴。

  10:08一读者:梧田菜场里有卖火柴。

  9:48叶小姐:永嘉上塘一带有很多店都有卖火柴的,要的话我可以帮忙带过来。

  8:52周先生:浙南农贸市场的一些小店,仍有卖火柴。

  8:13许小姐:附二医侧门小巷,厕所对面有一卖炒粉干的小店旁边的一位老太太处有卖火柴。

  好心的黄女士 图书送到聋哑学校

  15:26温州聋哑学校黄老师:今天有一位黄女士,委托温州席殊书店送了价值两千多元的图书给我们聋哑学校。我们全体师生借贵报向这位黄女士表示感谢。

  12:03叶先生:瓯北镇珠岙村的路上晒着许多猪皮,很臭很臭。

  8:57焦先生:我住在黄龙住宅区青泉2幢,宽带坏了有好几天了,还没有人来修。

  电信10000答复:我们已经做了记录,尽快派人去修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