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考考前一周,网恋考生不辞而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0:52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中考前一星期,一名在校女学生突然失踪了,急得家长连忙报警。日前,溧水警方在白下区程阁老巷一家旅社,找到了因网恋出走的少女小琳(化名),让她顺利参加了中考。

  小琳是溧水县某中学初三学生。本月13日,正在学校上课的小琳独自离开了学校。当晚,见女儿没有回家,小琳的父亲及其亲戚、朋友赶忙在县城四处寻找。由于小琳喜欢上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他们找遍了县城所有网吧,都没能见到小琳的影子。

  眼看20日就要中考了,17日,小琳的父亲到溧水县开发区派出所报了警。当天,民警就到小琳的学校进行走访。小琳的一个好友说,小琳离校前,曾往南京打过一个电话。小琳的好友把电话号码告诉了民警。

  18日,小琳还没有出现。民警按照小琳好友提供的号码打过去,对方接听说,这是公用电话,在程阁老巷附近。会不会小琳还在程阁老巷呢?当天,民警就带着小琳的父亲,赶到了程阁老巷。民警发现,这里有好几家网吧和旅社。于是,民警就挨个走访。当问到一家私人旅社时,老板说,几天前,他们旅社的确住进了一个和小琳相似的姑娘,同来的还有两个少年。他们3人在旅社住了几天,还欠100多块钱住宿费没付。民警一听,忙叫老板带他们去看看。老板随后打开一个房间。门开后,屋里的床上躺着一个少女和两个少年。小琳的父亲一看,这个少女就是小琳。父亲和民警突然出现,让小琳一下子不知所措,随即“哇”地一声哭了出来。原来,小琳13岁时迷上了上网,经常和网友聊天。前不久,小琳在网上认识了17岁的沛县少年姚某,并很快在网上确定了“恋爱”关系。由于马上就要中考,成绩一般的小琳压力很大,就在网上向姚某表露了自己的心思。姚某听了,对小琳说:“如果你愿意,我带你走。”听了姚某的话,本来就想和他见面的小琳决定和姚某远走高飞。

  13日,姚某和其朋友从沛县来到南京,小琳知道后,迫不及待地从溧水来到南京见姚某。见面后,他们在程阁老巷附近找了家旅社住了下来。可是,他们身上都没带多少钱,很快,钱就被花个精光。小琳对她父亲说,他们已有两顿没吃了。

  在民警的劝说下,小琳跟着父亲回到了溧水。20日,小琳走进了中考考场。

  作者:杨孝林、谈和平、江瑜

  (来源: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