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卡车调头突然侧翻,10吨钢圈“飞”向行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0:52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日15:30左右,一辆运载钢圈的超长平板卡车在幕府西路一路口调头时突然侧翻,重约10吨的钢圈当即“飞”向人行道……

  在幕府西路向关桥钢材交易市场南仓库转弯的上坡处,记者看到,一辆长近20米的蓝色东风平板卡车侧翻在道路旁边,前挡风玻璃上布满了裂缝,机油流满一地。1捆直径约2米,标注达10吨的钢圈滚落到了坡下的人行道上,一根近20厘米粗的水泥电线杆已被连根撞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目击事故的徐小姐告诉记者,当时她正骑着自行车沿幕府西路向东行驶,突然从右前方侧传来了一阵急促的刹车声,在“哐当”声中,旁边的路坡上“飞”下一个锈迹斑斑的大钢圈,只听“咔”的一声,人行道上那根碗口粗的电线杆应声而断,向东倒去,十多根被拉断的电线凌乱地搭在周围树上。突如其来的事故吓得徐小姐立刻从车上跳了下来。

  附近一百货店店主王先生介绍,当时路口有2辆卡车发生小碰擦,双方司机正在商量解决问题,此时这辆牌号为苏AA0721的卡车从西端立交桥向钢材市场南仓库门前的这条小路转弯,可能由于司机心急,在其它卡车出去前就开了进来,因路窄车速又快了些,一阵摇晃后向右侧翻了过去。

  18:30,交警调集2部20吨的重型吊车,经过一番前拽后拉,卡车被清理出现场,交通随即恢复通畅。

  作者:晓白、陆陵

  (来源:金陵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