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唐山一青年难以忍受传销者囚禁 从四楼跳下多处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1:11 青岛新闻网

  由于无法忍受传销者的“囚禁”,23日,一名小伙子从一居民楼的四层跳下,导致下肢等多处粉碎性骨折,“我再也受不了了,明知道可能死,也只能跳下来。”眼见跳楼传销者跑了

  在出事的大庆道吉庆里小区,一位目击的老大爷说,昨日早晨6时20分左右,他看到四楼的一个窗户突然被拉开,一个年轻人从上面跳下来,咚得一声重重地摔在硬地上。紧接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年轻人发出惨叫,并大喊“救命啊”。他当时满嘴是血,动弹不得,但意识清醒。

  大约5分钟后,几个小伙子下楼来看跳楼者的伤势,见到该场景,丢下伤者,迅速走了。后据跳楼者证实,就是看管他的几个传销者。

  围观的小区居民拨打了120和报警电话,此时该居室已人去楼空。囚禁难耐只得跳楼

  跳楼者赵昌玉,电焊工人,5天前从内蒙古来到唐山。“我师兄说他在唐山找了点活,要我和师傅一起来。”没想到,等待他们的是被传销者软禁。

  据赵介绍,一到唐山他就被关进吉庆里的一个单元房里,有七八个人每天轮流看守,并强迫他听课,课程为推销某化妆品。“他们只让我在一个屋子里,只有上厕所才换个地方。”“想回家可以,得交4000块钱。”

  昨日早晨,趁着上厕所的机会,赵昌玉愤然从4楼跳下,“我宁可跳楼,也不让他们整死”!

  这一跳差点要了小伙子的命。医生介绍,他的左侧股骨以下明显错位,粉碎性骨折,下颌骨骨折,十几颗牙齿嗑掉,腰部、颈部等多部位的伤情有待进一步确诊。警方已展开调查

  现在,只有同样被骗来的师傅陪伴着赵昌玉。师傅告诉记者,他被关在另一处不知名的地方,事发后,传销者将他带到街上,告诉他到医院来,就跑了。师傅介绍,这个传销窝点可能有200多人,传销者分散在多个点。

  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孙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