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欧战漫笔如果小命攥在别人手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1:12 燕赵晚报
  当卡萨诺和其他意大利队队员为那个“难产”的进球欢呼雀跃时,一种前所未有的悲哀袭上我的心头。几秒钟前,瑞典和丹麦队比赛的电脑“直播室”内出现了一个刺眼的红色比分:2∶2。这意味着,意大利人为自己终于获得生存的希望而庆祝时,他们却早已经是“死人”了。

  瑞典和丹麦队这对“北欧兄弟”在距吉马良斯不远的波尔图,共同为意大利人挖好了“坟墓”。已经“死”去的人竟然在庆祝自己终于“活”了下来!多么讽刺而又无奈的一幕!

  这就是命运捏在别人手里的结果。更何况,如果丹麦、瑞典人放意大利人一马,他们中间必有一者死去。这是一场残酷的“零和游戏”。傻子才会冒着自己“牺牲”的危险去为别人拼命呢。

  意大利人虽然可以像怨妇一样大哭大闹一番,但到头来他们只能怨自己无能。他们昂着高傲的头颅来到葡萄牙,声称要把冠军奖杯带回亚平宁半岛,但他们仅仅艰难地迈出了两小步,就把命运交给生死悬于一线的对手去判决。对手当然乐得把他们一脚踹进“死门”,然后才能从容地打开自己的“生门”。

  只是可惜了卡萨诺那个天才。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