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风流村妇滥交10名性伴 处处留情终被情人捅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7:4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合川市一名先后结交了10个情人的村妇,被自己的一个情人杀死。6月18日,合川警方侦破了这起奇特的命案。

  6月6日,合川市渭沱镇白湾村的中年妇女向某被人杀死在自家卧室。通过调查走访,警方发现死者生前与附近村社的10多名男子有染。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11日,一知情人称,案发当晚,向家曾传出向某情人张彪的声音。次日,张彪的姑父莴某被传讯时交代,案发当晚,张彪曾告诉他已把向某某“弄闭口了”。18日凌晨,张彪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原来,3年前开始张彪就与向某暗中来往。5日晚,张彪潜到向家门外,发现向某另一个情人张某某比他先走进向家,顿时心怀怒火。等张某某离开后,他潜入向家中,用一把尖刀结束了向某的生命。

    (通讯员 袁礼碧)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