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日报报业集团行风监督员昨天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8:31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昨天下午,南京日报报业集团举行行风建设监督员受聘仪式。55位来自市有关部门、单位、区县以及报业集团内的同志被聘为行风监督员,他们将在今后两年时间内,在行风建设方面对报业集团各报刊和职工进行监督。南京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田涛,南京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社长、总编辑、南京日报总编辑、南京日报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龚惠民,南京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社长、集团总经理匡导球,南京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海山,向监督员们颁发了聘书。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田涛在发言中指出,新闻媒体自身作风如何,直接关系到党和人民喉舌作用的发挥,只有保持良好的作风,才能保证集团各项事业的顺利发展。聘请行风监督员,目的就是希望依靠社会各界的力量,在强化监督约束机制上加大力度,把行风建设置于人民群众和社会监督之下,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新闻从业队伍,为加快报业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市人大办公厅研究室主任顾善祥代表与会的监督员发言,他高度评价了南京日报实践“三贴近,创新走市场”的改扩版之举,赞扬南京日报既受到市四套班子的肯定,同时又受到老百姓欢迎。

  记者获悉,集团此次聘请的监督员有42名来自社会各界,其中既有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人士,也有来自各个区县和市有关部门、单位的同志。另外,还有13名监督员来自南京日报报业集团内部。据介绍,监督员将对各报刊和编辑记者的以下方面进行监督:是否遵守新闻宣传纪律和新闻职业道德建设,是否坚持新闻宣传导向、报道的真实性,以及在采访活动中是否客观公正、有无吃拿卡要等行为。同时,及时收集和反映社会各界群众对报业集团行风建设方面存在的意见和建议,帮助集团避免这些问题的发生。集团每半年将召开一次行风监督员座谈会,通报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

  (编辑 草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