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承租户惨遭“打手”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8:32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马芸)

  原本约好与承包商协商合约的条款问题,谁知却遭到了殴打。昨天上午10时,在浦东昌里路上的世品精品商场里,三名该商场的承租户被十多个“陌生人”带进办公室接受“教训”,被打的三人中有两位是女性。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记者在商场二楼见到了包括被打三人在内的二十多个承租户。承租户叶先生道出了事情的原委:“由于商场的生意不好,我们二十多个承租户提出与承包商就合约的一些条款进行协商,并约好了上午10点谈。但没想到三名先到的承租户却被人一一‘请’进办公室遭受殴打,承包商太嚣张了,居然叫来了打手。”

  承租户王先生是三名被打的人中受伤最严重的,嘴唇被打裂开,裤子上留着血迹,右胸侧下部有明显的淤血。“当时承包商带着十多个人上来,两名男子随后上来夹住我,把我拉进了一楼的办公室说是去谈谈。进去后,他们就将门锁住,五六个人扑上来对我一顿殴打,期间还叫我跪下,我没有听从。”王先生述说着他被打的经过,还拿出了一只已经被对方踢成黑屏的手机。

  夏小姐和汪小姐是另两位被打的承租户。说起被打时的情景,夏小姐不禁哭了起来:“对方根本不是来协商合约的,三四个男的把我硬从二楼拖到了一楼办公室,接着便是殴打,根本无法反抗。”记者看到,在两位被打小姐的颈部及手臂上,都有伤痕。

  事发后,商场里有人拨打了110,而“打手”们在民警赶到前已经没了踪影。

  记者随后在上钢新村派出所见到了正在做笔录的商场承包商胡老板,他却坚持自己并没有请来打手:“我没找打手,当时只有我和这三名承租户在办公室里。他们身上的伤是我们双方在推搡中造成的。”而事发时在二楼和一楼商场的几位营业人员都向记者反映,他们确实看到有“打手”将这些承租户夹到一楼,不大的办公室一下子涌进了有十二三个人。手机铺的一营业员小姐说:“有好几个男的拖着反抗的夏小姐下楼进了办公室,当时情况非常吓人。”

  面对记者的反问,胡老板对此支支吾吾,他最后提到等伤者验伤后会对他们的损失负责。而一些承租户考虑到人身安全问题,已经提出要提前解除合同。目前,警方已经受理了此事,派出所一位负责受理的民警表示,会尽快查明情况,一定作出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