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前男友制造抢劫大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8:42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第一目标是前女友

  今年5月下旬的一个凌晨,合肥可苑新村的一栋四楼住宅里,租住于此的某歌舞厅服务员安庆女孩小莉(化名)、湖北女孩小萍沉入梦乡。6名男子悄无声息地进入室内,拍裸照、猥亵、抢劫。一个月后的6月23日,这起性质极为恶劣的入室抢劫大案被合肥庐阳区公安分局侦破———谁也没想到该案的幕后主凶竟是受害人小莉的前任男友。而且,他的下一个目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标就是曾共同作案的同伙。

  两个小时的梦魇

  劫匪在房间里整整折磨了两名受害人两个小时。

  那是5月24日凌晨3时左右,刚刚入睡的小莉、小萍迷糊中感觉到门被打开,有人进屋,旋即感到有男人骑在她们身上,脸被人用衣服蒙住,腿被人按住,明显感觉到刀锋贴在脸上轻划,“不要叫,叫就让你破相。”几个男人声音恶狠狠的。

  两个女孩被惊醒了。劫匪用事先准备的绳子将两人手脚捆起来,再用透明胶布下垫餐巾纸蒙盖住眼睛,随后满屋子翻找东西:390余元现金、3部手机和一台VCD。两女孩被脱得一丝不挂,然后是照相机的“咔嚓”声和闪光灯的刺眼光亮。“你俩的身份证在我们手上,不要报警,要不然把照片寄到你们家里,让你们不能做人。”劫匪企图强奸因遭遇激烈反抗未能得逞,接下来便是无休止极下流的猥亵举动。

  劫匪走了,两个女孩互相用嘴将透明胶带和绳索解开,报警。

  嫌疑人:前任男友

  警方很快就将目标锁定小莉的前男友徐明(20岁,住合肥周谷堆)。

  5月23日晚,徐明曾打电话给小莉,问其是否下班了,并称自己在上海。因为有一段时间没联络,徐明案发前夜打电话颇有蹊跷,且警方侦查当时徐明不在上海而在合肥。另外,案发现场的铁门挂锁不见了,住宅门未见破坏痕迹,惟一的解释就是熟人作案,有钥匙。

  6月15日,徐明在周谷堆一家网吧落网。据他交代,由于与小莉曾经关系特殊,知道小莉与小萍可能有存款,于是邀集张少华、魏平、刘宏亮等5人商量对其昔日女友下手,并进行分工和准备工具。整个作案过程徐明都避免说话吭声,防止自己被认出。所得赃物被6人瓜分。徐还交代落网前,他们已经在酝酿第二次行动,目标竟然是第一次的同伙刘宏亮。

  6月23日晚18时至21时,庐阳刑警大队展开抓捕行动,另三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张少华、魏平、刘宏亮一个接一个掉进法网。

  (王腾王存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