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村民设障护家园 千余吨垃圾难进处理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02 汉网

  昨日的暴雨使江夏区流芳街通往二妃山垃圾处理场的三岔路口处渍水,为了不让过往车辆激起的水浪将公路边的房屋冲垮,村民在路中设路障,阻止车辆通行,武昌区四五十辆满载着千余吨垃圾的转运车无法回处理场处理垃圾。

  昨日1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通往二妃山垃圾处理场的公路上,近百辆车在路上排起长龙,其中大部分是武昌区各环卫所的垃圾转运车。有司机告诉记者,前方三岔路口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处渍水,胡口村村民将该路口堵住,车辆无法通行,他已在此等候几个小时了。

  记者在渍水的三岔路口处看到,水中并排摆放了6个长方桌和7个方凳,几辆装载着垃圾的转运车停在水中无法前行。路旁,四五家村民的房屋浸泡在水中。

  村民包启荣家的房屋被淹,一楼已渍水1米多深;家中开了个副食店和小饭馆,商品、冰柜都泡了水,小饭馆也无法营业。他说,23日晚9时许,家中就开始进水,一家人为抢搬东西,整夜都未合眼。昨日一大早,就有许多过往大货车在水中趟行,车辆激起的水浪不断打在墙上;如果再继续让车辆通行,房屋随时会有倒塌的危险。

  据悉,此处渍水是排水设施不畅通造成的。

  昨晚6时40分左右,村民设置的路障已经撤掉,交通恢复正常。

  村里已将此事反映给街道及有关部门,事情正在协商处理。 (记者车莉 实习生龙晶)(来源:长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